所庆动态

我所邀请叶福林博士来所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1月30日,我所党总支开展所6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校副校长、上海市教卫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叶福林博士为我所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丁文彬副书记主持讲座。

叶校长以“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介绍了十九大会议概况与议程,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和行动纲领等七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解读,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叶校长在讲课中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丁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我所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单位兴起学习十九大热潮。丁书记要求,党员要通读十九大报告全文,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党员们要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推动我所科研创新发展。丁书记希望大家乘着十九大的东风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2018年。

讲座3_副本_副本.jpg

地址:上海市斜土路2200弄25号 电话:021-64046550 传真:021-64046550 E- mail:sci@shsci.or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