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动态

关于所庆60周年文化标识启用的通知

 

为规范所庆等标识,所内遴选产生了单位徽标、60周年庆徽标、所庆主题、中英文字体及其组合等,现予发布,可使用在肿瘤所举办的各项活动中。请大家规范使用,不可随意改动。


 

所庆+融合logo-02.png


标识将60周年与肿瘤所所徽结合,标识的"6"艺术化成飞翔的翅膀,寓意是对上海市肿瘤研究所的美好祝愿,愿其乘着梦想,扬帆起航,续写新章。整体造型以一个燃烧的火焰为形象,展现了肿瘤所员工无私奉献,铸就健康大爱的形象。整个造型倒立过来是一个爱心的形状,既是团结友爱的象征,也是肿瘤所对科学研究的大爱情怀。

 

 

肿瘤所logo-01.png

肿瘤所logo-02.png


上图是优化后的所徽,寓意不变。  

同时,确定砥砺奋进 创新发展”为60周年庆主题。主题采取四字对偶,结构工整,言简意赅,准确概括了所庆活动的主旨,将会使用在所庆系列活动中。


地址:上海市斜土路2200弄25号 电话:021-64046550 传真:021-64046550 E- mail:sci@shsci.or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